close



  算是牢騷文吧

  只覺得  我的人生是我決定的

  不干任何人的決定 言語  或是建議

  就會有任何的改變 或轉寰


  曾經出國一年


  那是我從小一直以來的夢想

  卻被一個無干系的人來打擾

  雖然又回到熟悉的環境

  但每次被重提  好像我當初的決定是錯誤的

  就他媽的不是很開心

  我在那一年  找到我的目標

  也度過我目前人生中最好的一年。


  而我也已經把最好的青春年華去陪伴你了

  能夠回來  你只能算慶幸

  不能說對你沒感情 沒情份

  但我比起你的親血緣關係的無緣人

  好上太多太多了


  你還想要求得太多  我只能敬謝不敏

  畢竟  沒有直屬的親密感情

  看著你無理取鬧  說得一口信誓旦旦恐嚇的語氣

  我只想冷眼看著你

  對不起  我對你可以有責任

  但不會有感情

  你要說怎麼嗆的話語

  就隨你吧  

 
  而目前  我有我的摰愛存在

  我會好好疼惜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