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開始會發空想 

  或許是受了某些氛圍影響

  或是戲劇的渲染

  總有時不時地回想過去的種種事物


  不清楚是不是人老的症狀開始發酵

  總覺得以往的事物記得很清晰  而剛剛正要作的事

  卻反而遺忘了…(謎之聲:你該吃銀杏了!)


 
  如果那時勇敢一點認愛?

  如果那時更瀟灑?

  如果那時更篤定?

  如果那時更確立目標?

  如果那時不要輕狂?

  如果那時不要豪氣?

  如果那時不要那麼天真?


  如果…  …



  寫這些  不是為了深究過去

  而是一種緬懷

  人不就是因為累積種種的過去

  才有今天的成就

  不管好壞

  我覺得我的個性能慢慢淬鍊成如今這種狀態

  我實在無法評斷是否就是因為過去的某個要點 或是事情

  才會有此時此刻的我



  但我一直懷念   卻一直覺得以往的美好

  也許根本我是想存活在過去的山頂洞人

  或者是  以前的事物實在太美好 

  讓我不斷地記憶住 且 回味


  但能如今用力地生活每一天

  我覺得到了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

  我還是會很回味此分此刻的每一種想法

  畢竟 我是很努力地在創造我的生活

  我有的活力 熱情

  還是切切實實地存在我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